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桐庐将为1.4万余名困难群众发放现金消费补助
发布时间:2020-04-02 14:55:00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4月2日)杭州网记者了解到,桐庐将向全县困难群众发放消费补助。在本次活动中,困难群众可畅享“1+1”消费嘉年华,即困难群众既可参与杭州市线上消费券申领,又再单独增发每人100元的消费补助,且是直接以现金形式发放。

此次消费券发放对象为2020年3月在册的最低生活保障对象、最低生活保障边缘对象、特困供养人员,全县共14115名,共计1411500元。

困难群众无需申请,将由县民政局根据系统名单,通过低保、低边、特困对象原发放渠道直接补助到人,4月上旬全部发放到位。

获得一次性现金消费补贴的困难对象仍能同步参与电子消费券的申领和使用,想要参与线上活动的困难群众如在操作上有疑问的,可以向所属乡镇(街道)、村(社区)的帮扶工作者咨询,也可以在工作时间拨打电话0571-64221309、64221300咨询。

作者:通讯员 何小华 王仪楚 倪盼 记者 方建飞  编辑:徐洁
今天(4月2日)杭州网记者了解到,桐庐将向全县困难群众发放消费补助。在本次活动中,困难群众可畅享“1+1”消费嘉年华,即困难群众既可参与杭州市线上消费券申领,又再单独增发每人100元的消费补助,且是直接以现金形式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