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清明小长假将至,铁路杭州站预计发送旅客40万人 加开至上海、宁波等方向列车
发布时间:2020-04-02 11:17:05 Thu  来源:杭州网

清明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今天(4月2日)上午,杭州网记者从铁路杭州站获悉,小长假期间,铁路杭州站预计发送旅客40万人。

铁路部门预计,客发量最高日为4月4日,当天发送旅客约12万人。为了最大限度满足小长假期间旅游客流、探亲客流的出行需求,铁路杭州站计划安排加开至上海、宁波、丽水、温州等方向共6对旅客列车。

铁路部门提醒,清明小长假期间旅客出行集中,短途车票热销,阴雨等天气变化较快,请广大旅客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欲准确掌握列车实际开行情况,可登录铁路12306网站、铁路官方微信、微博查询,以便合理安排出行。旅行途中请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工作,戴好口罩、勤洗手,共同维护健康安全的旅行环境。老幼病残孕等特需旅客出行,可提前致电铁路客服热线12306预约重点服务,或与铁路杭州站服务台联系寻求帮助,铁路部门将提供进站、乘车、出站服务。

作者:记者 方建飞 通讯员 楼源 慈济诺  编辑:徐洁
清明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杭州网记者从铁路杭州站获悉,小长假期间,铁路杭州站预计发送旅客4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