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今天又是烟雨笼罩的一天 清明假期天气很不错
发布时间:2020-03-31 17:54:21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最近,杭州的天空像是打开了水龙头,雨水下个不停......今天又是烟雨笼罩的一天。经历了此次寒潮,杭州气温从3月26日平均气温20.8℃,到3月28日只有6℃,下降了近15℃!

受到暖湿气流增强影响,今天颇有些“清明时节雨纷纷”的味道。今天气温逐步回升,最低9.5℃,比上周末高了4-5℃。

明天暖湿气流离去,北方弱冷空气到来,杭州是阴转多云的天气。明天上午云比较多,阴天为主,偶尔能见到太阳,明天下午以后有望见到不错的阳光。明天的气温在9-16℃,感觉温暖舒适。这下羽绒服,棉大衣可以收起来了!

4月2日到4月3日,每天都有暖湿气流影响,但白天一般不下雨,以阴天为主。每天夜里暖湿气流会带来一些小雨,有“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特点。这两天的气温比较平稳,最低10℃左右,最高16℃上下。

总体看,今年的清明假期(4日到6日),天气不错,没有大风,没有冷空气,更没有倒春寒,没有大雾,也没有大幅升温,是多云或阴的天气,也有阳光,但不晒,气温舒适(8℃~19℃),有徐徐的东风,非常适宜进行踏青、赏花、放风筝等户外活动,不过不要往人多的地方聚集。

作者:记者 郑秋青  编辑:徐洁
受到暖湿气流增强影响,今天颇有些“清明时节雨纷纷”的味道。明天暖湿气流离去,北方弱冷空气到来,杭州是阴转多云的天气。 4月2日到4月3日,以阴天为主。4月4日到4月5日是多云为主的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