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网直播英雄归来!浙江省第五批返浙医疗队1010人胜利凯旋
发布时间:2020-03-31 14:05:04 Tue  来源:杭州网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春暖花开,英雄归来。

3月31日,浙江省第五批返浙医疗队1010人胜利凯旋。这个队伍,由李兰娟院士团队,浙江援鄂第三批医疗队杭州队和宁波队,浙江援鄂第四批医疗队浙医一院队、浙医二院队和邵逸夫医院队,浙江援武汉防疫组,援荆门前方指挥部等组成,他们用精湛的医术,在战“疫”考场上交上了一份“硬核”答卷。

据了解,有742人乘坐5架包机抵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宁波队268人乘2架包机直接飞抵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杭州网记者在萧山国际机场直击英雄回家。

作者:记者 徐可 杨威  编辑:徐洁
3月31日,浙江省第五批返浙医疗队1010人胜利凯旋,他们用精湛的医术,在战“疫”考场上交上了一份“硬核”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