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前天短袖 今天羽绒服,寒潮之下杭州这些地方下雪了!
发布时间:2020-03-28 12:52:26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一大早,临安和淳安的小伙伴一觉醒来发现又下雪了,感觉仿佛回到了冬天。

临安下雪(图片来源:浙江天气)

淳安下雪(杨约顺 提供)

受低空涡系统影响,昨天夜里北部地区阴有中雨,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量级。这场雨在今天白天减弱为小雨,今天夜里雨水暂停转为阴天天气。就在低涡移出不久,暖湿气流接过天气接力棒,明天又有一场中雨将要来袭。加上气温低迷,大家还是乖乖宅在家吧!

在寒潮持续影响下,气温一路下降,今天最高气温只有7℃。近期气温最低的时间是明天早晨,平原3~5℃,山区1~3℃,有暗霜或霜冻。

杭州未来7天天气预报


作者:记者 郑秋青 通讯员 杨约顺  编辑:徐文杰
今天一大早,临安和淳安的小伙伴一觉醒来发现又下雪了,感觉仿佛回到了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