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KTV复工才三天 电视机音响都不翼而飞
发布时间:2020-03-27 14:40:30 Fri  来源:杭州网

潘女士在余杭崇贤街道经营着一家集KTV。近期疫情好转,KTV也开门营业了。

因为是特殊时期,潘女士对保洁阿姨的要求也高了许多。3月19日一早,潘女士觉得保洁阿姨的卫生不到位,便要求她中午再来打扫一遍。

当天中午11时许,保洁阿姨打电话给潘女士,声称店内三楼的消防通道的门被人撬开了,当时潘女士正躺下休息没一会,不以为意,便没当回事。

到了下午潘女士回到店内时,才发现313包厢内的电视机和低音炮音响不见了。

3月20日凌晨1时30分许,潘女士到崇贤派出所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经过视频分析、现场勘查发现,小偷是从消防通道进来,强行弄断了门锁,然后将包厢里的音响和电视从消防通道内搬了出去,消防通道外,楼梯直接通往一楼的出口。

通过视频追踪,民警发现在3月19日上午11时许,有一男子偷偷摸摸进入313包厢内,在包厢内停留几分钟后探出头查看门口情况,发现四下无人便将电视机和低音炮拉出313包厢,随后消失在视频画面中。

嫌疑男子消失的方向正是通往消防通道的方向,嫌疑男子要从KTV逃离,必须通过消防通道,而平时消防通道门都是锁着的,但此时显然已被人为撬开。

随后,民警以消防通道出口为切入点,对嫌疑男子所有可能逃离方向进行视频追踪,发现有一男子骑着三轮车,车上装着潘女士所描述的电视机和低音炮。

根据线索,民警掌握的嫌疑男子的落脚点,并于3月24日在崇贤街道某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夏某(男,41岁)抓获。

据了解,夏某做回收家电的生意,有盗窃前科。面对民警的询问,夏某拒不承认其盗窃的犯罪事实。夏某坚持自己是受人之托去KTV将电视机和音响收购,已经转手出售卖了1500元。但在铁证面前,夏某最终交代了其入室盗窃的违法事实。目前,夏某已被余杭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童江龙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