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重要提醒!今天下午强对流、降温、大风组团来袭…
发布时间:2020-03-26 16:30:48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最近这两天,杭州的暖湿气流十分活跃,气温相当热情,直逼30℃。不过从今天开始直到月底以前,杭州将出现连续的阴雨天气。

受强烈的暖湿气流影响,预计杭州今天下午到夜里将阴有阵雨或雷雨,雷雨时伴有短时暴雨、强雷电、8~10级雷雨大风和局地冰雹。

明天早晨前后北方将有一股强冷空气南下,带来降雨、强降温和大风过程,预计日平均气温降幅可达10~13℃。明天有阵雨,明天夜里到后天(28日)上午阴有中到大雨,西部、南部县市局部暴雨;28日下午小雨转阴;29日阴转阵雨;30~31日阴有阵雨。

明天白天气温不升反降,最低气温出现在傍晚以后;平原地区最大偏北风6~8级、山区和江湖水面8~10级。明天夜里随着气温继续降低,西部山区明天(27日)半夜前后起到后天(28日)上午局部有短时冰粒或雨夹雪出现29日早晨,最低气温平原3-5度,山区1-3度,有暗霜或霜冻。

近期气温起伏较大,易诱发感冒、呼吸道感染以及心脑血管等多种疾病,市民朋友们要注意防范。

作者:记者 郑秋青  编辑:徐洁
最近这两天,杭州的暖湿气流十分活跃,气温相当热情,直逼30℃。不过从今天开始直到月底以前,杭州将出现连续的阴雨天气。受强烈的暖湿气流影响,预计杭州今天下午到夜里将阴有阵雨或雷雨,雷雨时伴有短时暴雨,、强雷电、8~10级雷雨大风和局地冰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