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高速上小车遭一团“黑影”袭击,车头受损安全气囊弹出!
发布时间:2020-03-24 15:41:21 Tue  来源:杭州网

小车被大货车脱落的轮胎撞到

3月23日11时40分,杭州高速交警五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G25长深高速往杭州方向2358公里附近,一辆小车被前面大车脱落的轮胎撞到,停在超车道上。

高速交警立即赶赴现场。小车驾驶员卢某讲述了事发的经过。

当时,卢某正在第一行车道上正常行驶。突然,一团“黑影”向他袭来,人还没反应过来,“黑影”就重重地撞在了车上。等卢某将车停下来后,才发现“黑影”是大货车上的轮胎!

车头多处受损

车上的安全气囊弹出

“黑影”的猛烈撞击,直接导致卢某车子的车头多处受损。特别是左前轮被撞后后移,和车身紧贴在一起,不能动弹,而且车上的安全气囊都弹出来了!幸好车上的五名人员都系了安全带,没有大碍。

大货车驾驶员程某说,轮胎是从大货车车身右侧第四道轮轴上脱落的。前段时间,程某刚去汽车维修店补过这个位置的轮胎,“估计是修理工没把轮胎螺丝的螺帽拧紧。”车子在跑的过程中,螺帽越跑越松,最后这个位置的两个轮胎一起掉了出来,一个撞上了卢某的车子,另一个飞到了对向车道。“还好没出大事情,想想都后怕!”

轮胎是从大货车车身右侧第四道轮轴上脱落的

最终,程某因驾驶机件不符合技术标准的机动车,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出车前务必加强车辆检查,特别是转向、制动、灯光、轮胎等关键部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避免在行驶过程中发生意外。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陈磊  编辑:徐洁
3月23日11时40分,杭州高速交警五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G25长深高速往杭州方向2358公里附近,一辆小车被前面大车脱落的轮胎撞到,停在超车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