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点赞!大半夜杭州这几人切断疫情传播暗渠道
发布时间:2020-03-24 18:06:42 Tue  来源:杭州网

3月18日的深夜,露水湿重,寒气逼人,拱墅区双荡弄某小区内黑灯瞎火、万籁俱寂。

本该是“春季正好眠”,却偏偏有几个身影静静的蹲守在X蓉足浴店的门口的树影里,鹰隼一样犀利的眼睛牢牢的盯着紧闭的大门。

突然,“吱嘎”一声,门开了一条小缝,一个中年男子迈出了门,一边警惕地环顾周围,见四下无人,便急匆匆走到了小径上,当他正欲消失在浓得化不开的夜色中时,被几个矫健的身影一把擒住,带入黑夜里……

随后,那几个身影重新回到暗处,开始下一轮静静地蹲守,就这样如法炮制,陆续又带走了几个洗完“脚”的男人们。

估摸着时机差不多成熟,该收网了,领头的男子果断带着黑衣人一举冲进了足浴店内,把店里几对正在进行不法活动的男女,吓得瑟瑟发抖,当即全部带回所里进行调查。此次抓捕行动,共计抓获违法嫌疑人9名。

经审讯,老板娘严某及郑某某等9人均对自己卖淫嫖娼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处以行政拘留。

暗渡陈仓偷开业  

年前,根据前期线索排摸,湖墅派出所已锁定X蓉足浴店涉嫌卖淫嫖娼,经营良久正欲收网时,突发新冠疫情,所有娱乐场所均停业。

辖区刚开始复工复产,该足浴店也不甘落于人后,顶着“沐足”的名头,立马就迎来送往,而且还门庭若市。

没料到开张第一天,还没来得及数钱,就被守候多时的警察蜀黍,如神兵天降,一锅给端了。

老公坐牢 两孩读书年花销十万  妻子非得失足赚钱?

此次抓获的一名“失足妇女”,据她声泪俱下的哭诉:老公刚因为赌博被抓,正在服刑,家里尚有两个年幼的孩子,均在念书,一年学费要10几万,现在家里全靠她一个女人赚钱苦苦支撑,无奈之下,她才选择了这个“职业”。希望蜀黍能够看在她为母不易,放过她。

成年人的世界,难上加难,讨论生活的艰辛,真是个残酷的话题。但蜀黍提醒:赚钱道路千万条,遵纪守法第一条。

端掉治安毒瘤,切断疫情传播暗渠道

疫情期间为保障安全有序的复工复产,所有进店消费的客人均需进行身份登记,出示健康绿码,测量体温。

对于“特殊行业”,是否严格进行这一系列的操作打了个大大的问号,万一其中出现了一个病毒携带者,造成的影响将是难以预料的。

湖墅派出所一举斩掉了这颗“毒瘤”,也是切断了疫情传播的暗渠道。为正常企业的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作者:通讯员 李文 记者 李建刚  编辑:徐洁
收网!拱墅警方快速出击,捣毁卖淫窝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