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博物馆3月26日起恢复开放
发布时间:2020-03-24 11:31:36 Tue  来源:杭州网

3月21日,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其中规定,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博物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影剧院、室内外体育场馆、餐厅包厢,以及会展、书店、艺术品、演艺、娱乐、网吧网咖等公共和经营场所即日起可恢复开放。

近日,记者获悉,浙江省博物馆将于2020年3月26日(本周四)起逐步恢复对外开放,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参观。

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9:00至17:00,16:30停止入馆。每周一全天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开放场馆:

武林馆区一层“越地长歌”展厅、二层“钱江潮”展厅,其他区域仍暂停对外开放。

孤山馆区及其他场馆,因设施设备改造,暂停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参观前请通过浙江省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参观(服务号或订阅号皆可预约)。

请提前通过浙博微信公众号预约参观

微信菜单 观众预约

预约细则:

1、场馆每日接待观众量不超过800人(含儿童)。各时段接待安排如下,请您务必按照预约时间段到馆参观。

09:00-11:00 200人

11:00-13:00 200人

13:00-15:00 200人

15:00-16:30 200人

2、实名预约,每张预约单最多可预约4人,请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未办理实体身份证的儿童,需填写户口本上的身份证号码)。

3、参观当日请主动出示二代身份证(未办理身份证的儿童请家长出示预约二维码),经人证测温设备核验后入场。遇体温异常(≧37.3℃),或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健康码”异常者及不佩戴口罩的观众,谢绝入馆。

4、参观时请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人员聚集。建议每位观众的参观时长控制在1小时内,以免造成封闭场所人员聚集。

5、若某展厅内人员密度较大,将根据具体情况短时间内限流,敬请谅解。

6、暂停团队预约、社会教育活动、志愿服务、人工讲解服务、寄存服务等,暂停使用展厅互动体验设备。

7、相关信息变动请关注浙江博物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微博公告。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571-87971177。

作者:记者 沈雁容 通讯员 胡慧媚  编辑:徐洁
浙江省博物馆将于2020年3月26日(本周四)起逐步恢复对外开放,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