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公安部: 杭州市公安局民警王益民被追授二级英模
发布时间:2020-03-23 22:25:00 Mon  来源:杭州网

近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签署命令,追授4名牺牲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民警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

记者从省公安厅了解到,被追授的4名牺牲民警中包括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区分局法制大队副大队长王益民。

王益民2002年参加公安工作,在派出所工作的13年间,先后侦破各类案件500余起、调解矛盾纠纷200余起,2019年担任法制大队副大队长后,积极推动执法规范化建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主动作为、连续奋战,牵头制定了一系列疫情防控操作性规范,并深入一线开展隔离点执勤、涉疫案件办理、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因劳累过度,不幸于3月9日晚突发脑溢血,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于3月10日牺牲,年仅38岁。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陈谊  编辑:徐洁
公安部部长签署命令 杭州市公安局民警王益民被追授二级英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