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发布百余项健康游特色产品和线路 吹响旅游市场复苏号角
发布时间:2020-03-24 16:50:43 Tue  来源:杭州网

随着疫情态势地持续向好,杭州也迎来了春暖花开的最美时节。为了推动旅游市场的复苏,3月23日杭州启动了“家门口的健康游——欢乐游杭州”活动,联合区县市共发布了百余项健康游特色产品和线路,吸引市民和游客积极参与。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2月底,共推出十大系列活动。如“致敬之旅”公益体验游,推出高品质健康旅游产品线路,组织在本次疫情防控中作出贡献的医护人员、一线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参与文化旅游体验和疗休养。“筑牢初心”万名党员红色游,打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红色经典旅游产品,倡导广大党员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双休日等开展红色之旅。“牵手青春”爱情之都体验游,推广公交“1314”主题爱情旅游线路,利用人文山水资源打造婚纱摄影基地,展现杭州作为爱情之都的独特魅力。

启动仪式上发布的杭州精品游、世界遗产游、红色之旅游、绿道骑行游、山地徒步游、赏花采摘游、生态养生游、农事体验游、民俗风情游、农家美食游等十大主题共100项健康游特色产品和线路,将用最大的的优惠回馈杭州游客。

例如动物园、植物园、飞来峰、郭庄、岳王庙、黄龙洞、钱王祠、少儿公园、雷峰塔、六和塔、虎跑公园、云栖、城隍阁、木兰山茶园、玉皇山、万松书院、三潭印月景区景点5月1日前向境内外游客实行免门票开放,6月30日前钱塘江游轮船票门市价五折,文创门店各种免费体验、半价体验,各大酒店宾馆五折入住等。更多优惠可在杭州旅游官网等网络平台上查询。

作者:记者 吴燕 通讯员 张建文 李苑  编辑:徐洁
杭州发布百余项健康游特色产品和线路,邀您家门口健康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