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福利来啦!2020年一线职工免费疗休养启动
发布时间:2020-03-21 13:06:02 Sat  来源:杭州网

人间三月芳菲始,又是一年花开时。杭州市一线职工免费疗休养启动仪式今天(3月21日)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举行。来自江干、拱墅、下城、钱塘新区四个区域的百余名一线防疫社区工作人员齐聚这里,参加以“2020感恩有你”为主题的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市总工会保障部副部长方建生同志主持,市文旅局党委委员、巡视员曲波,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巡查员朱幼青,市文旅局督查专员、机关工会主席李国海,市总工会保障部部长魏萍、市职工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章洁出席。仪式上,朱幼青同志指出:职工疗休养是劳动者休养生息的需要,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通过职工疗休养活动刺激旅游市场复苏,促进旅游相关行业尽快复工复产。本次为慰问和感谢社区工作者为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特意邀请百名一线防疫社区工作人员作为首发团人员出行。

据悉,本次活动由杭州市职工国际旅行社共同承办,目的地是余杭径山村。该村山环水绕、绿树成荫,近年来,先后获得“国家级美丽宜居村庄示范”“国家级绿色村庄”“国家级一村一品示范村”“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杭州市职工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章洁表示:职旅社会把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不断提高接待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广大一线职工提供热情、安全、舒服、周到的服务。本次一线职工免费春游活动,由杭州劳模工匠余云建、金牌导游陈婷婷、徐左君等带队,希望通过瑰丽的山水人文和职旅贴心的服务缓解一线职工工作压力和疲劳,为他们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积蓄能量。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钱玥  编辑:郑海云
杭州市一线职工免费疗休养启动仪式今天(3月21日)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举行。来自江干、拱墅、下城、钱塘新区四个区域的百余名一线防疫社区工作人员齐聚这里,参加以“2020感恩有你”为主题的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