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又到一年3•15 疫情下暴露出哪些消费问题 杭州网特别直播
发布时间:2020-03-10 17:56:03 Tue  来源:杭州网

3•15临近,各类打假维权的消息铺天盖地袭来,杭州网联合杭州市消保委,特别策划“凝聚你我力量 放心消费跟我走”3•15特别直播。

我们将邀请政府监管行业代表和行业企业代表,以疫情下暴露出的消费问题为焦点,就现存的各类消费陷阱、消费安全等方面讨论应对方法,对消费者开展理性消费教育及消费维权建议。

直播现场,杭州市消保委建立挂牌“微法庭”、发布《2019杭州市消费315维权报告》、上城区法院及市消保委相关负责人具体解答消费纠纷相关问题、并现场连线消费者。帮助他们掌握简单的维权方法,从消费者关注与实用角度做预警。

3月13日(本周五)上午9:30,跟我们一起看直播吧。

作者:记者 刘文昭  编辑:徐洁
3•15临近,各类打假维权的消息就会铺天盖地袭来,杭州网联合杭州市消保委,特别策划“凝聚你我力量 放心消费跟我走”3•15特别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