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的初春 你可捉摸不透
发布时间:2020-03-07 15:04:06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杭州的三月天就像孩子脸说变就变,昨天上午还是艳阳高照,下午雨水自南而北地铺展开来。今天早上,雨水渐渐退场,大雾随后接力,杭州大部分县市有雾,建德、临安、桐庐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今天白天天色阴沉,下午云系有所减少,北部地区有望见到太阳。然而阳光出现短暂,活跃的暖湿气流携着雨水再度来袭。

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小雨为主,明天夜里雨量增大为中雨量级,而南部和西部的部分地区雨量会更大。后天雨势逐渐减弱为小雨。

这次降水在下周二(3月10日)冷空气到来后方才退场,随后云系逐渐减少,阳光也一天好过一天。不过冷暖空气的交手不会就此结束,下周四(3月12日)起,暖湿气流再次反攻,雨水再度登场。

气温先升后降,9日前气温逐渐回升,最高16~17℃,10日起气温降低。11日最低气温平原地区3~7℃,山区2~4有霜冻,山区和部分平原地区可能出现霜冻或暗霜。另外未来几天降雨天气多,空气湿度大,能见度低,广大市民朋友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作者:记者 郑秋青   编辑:汤翀
这次降水在下周二冷空气到来后方才退场,随后云系逐渐减少,阳光也一天好过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