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建德三块土地出让“云签约” 企业实现“一次都不用跑”
发布时间:2020-03-02 15:06:46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企业一次都不用跑,在各自的办公室,不到十分钟就完成了合同签订,非常方便快捷。今天上午(3月2日),根据市局统一部署,建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三家企业实现了网络签约,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本次出让的三宗建设用地共计87.09亩,位于建德市高铁新区马目区块和五马州区块。其中位于马目区块的浙江东翼新材料有限公司用地面积29.92亩,杭州润通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用地面积30亩,位于五马洲区块的浙江亿洲源新材料有限公司,用地面积27.17亩。建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在建德城市大脑平台分别与这三家公司成功签约。

本次土地出让合同集中网络签约为杭州市首次,共出让工业用地四宗,总面积约100亩,其中,建德市出让土地数占四分之三。这次土地出让合同集中网络签约的尝试,践行了省委、省政府“最多跑一次”及“一次都不用跑”的便企办事服务要求,是对疫情防控形势下倡导的网络办公,减少集聚的工作模式的有力尝试,为今后土地出让网络签约工作的推进提供了宝贵经验。

据了解,建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春节前就完成了21宗739亩工业用地的挂牌,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全年工业用地出让任务1000亩的74%,居杭州各县(市、区)首位,全市一月份工业用地出让实现了“开门红”。

作者:通讯员 于衍博 胡晓坤 方祺 记者 方建飞  编辑:李建刚
企业一次都不用跑,在各自的办公室,不到十分钟就完成了合同签订,非常方便快捷。今天上午(3月2日),根据市局统一部署,建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三家企业实现了网络签约,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