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亚运场馆建设陆续复工 亚运三馆初具雏形
发布时间:2020-02-26 13:38:25 Wed  来源:杭州网

这几天,杭州一直保持着新冠肺炎零增长的良好势头。

2月25日,在位于钱江世纪城的杭州奥体中心亚运三馆(主体育馆、游泳馆和综合训练馆)已有序复工。

杭州亚运会共有58个比赛场馆及设施项目,其中在建项目达40个,分布在杭州、宁波、温州、金华、绍兴、湖州等地。据杭州网记者了解,目前杭州亚运会在建场馆及设施项目中,已有超过30个项目相继复工,剩余项目也将在3月初陆续复工。

目前,各个场馆施工地都基本都采用了人员集中实名制管理,每位工人要进出都要经过体温测量、健康码检查等。

在杭州奥体中心亚运三馆工地,建设方还设置了28间临时应急集中隔离室,同时还为员工配备了口罩、消毒液、测温计、防护手套等防疫物资。

目前,杭州亚运会场馆及设施正逐步进入施工状态,大部分项目将在2021年3月全面竣工交付,启动场馆化试运行。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
2月25日,在位于钱江世纪城的杭州奥体中心亚运三馆(主体育馆、游泳馆和综合训练馆)已有序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