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临安锦城街道“483”方法对复工企业赋分赋色管理
发布时间:2020-02-25 18:30:46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员工上班都进行了体温测量、食堂也实行独立分餐就餐,这几项可以按照‘较好’的类别赋分。”2月25日,临安区锦城街道复工复产企业动态服务管理专班对辖区2700余家已复工复产企业、沿街商铺展开了疫情防控动态赋分赋色专项检查。

面对辖区企业多、工作人员少、管理压力大的实际情况,锦城街道充分发挥“四个平台”联动优势,联合街道职能科室、纪工委联合城管、市监等基层站所专门组建了一个复工复产企业动态服务管理专班(下称“四员”专班),对辖区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动态赋分赋色管理,力求从源头上保障复工企业防疫安全。

“四员”专班严格按照“防疫物资储备、外来人员测温登记、员工一日两测温、佩戴口罩、场所消杀、独立就餐、健康码管理、临时隔离点设置”等八个方面内容进行实地检查,每项内容根据检查结果依据“较好、一般、较差、没有”四个等级赋分,分别对应3分、2分、1分和0分。

根据八项检查内容总得分情况划定疫情防控“红黄绿”三色等级,实行三色动态管理。其中,总得分为0-8分,赋予红色等级,列入重点监管;总得分为9-16分的,赋予黄色等级,要求限期整改;总得分为17-24分的,赋予绿色等级,每周动态巡查。

“随着城市三流进一步畅通,四员、八检查、三色管理的483管理法让我们能够更好地对复工复产企业进行分类管理、精密智控。”锦城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强化三色动态管控,可以更好地帮助复工复产企业建立防控体系、落实防疫物和防控措施,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守好工业企业、小微企业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小门”。

截至25日上午,锦城街道复工复产企业动态服务管理专班已划定企业(沿街商铺)绿色364家、黄色企业(沿街商铺)70家、红色企业(沿街商铺)27家。

作者:记者 楼子璇 通讯员 叶炜 胡银槟  编辑:陈焕
2月25日,临安区锦城街道复工复产企业动态服务管理专班对辖区2700余家已复工复产企业、沿街商铺展开了疫情防控动态赋分赋色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