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钱江新城灯光秀推出暖心抗疫版 亮起“杭州健康码”
发布时间:2020-02-25 13:17:39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钱江新城灯光秀,是杭州的一张金名片。

2月25日,钱江新城管委会正式推出以“科学严密抗疫情,安全有序抓复工”为主题的最新灯光秀版本,展现了杭州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坚定决心。

整段灯光秀时长二分钟,通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战胜疫情,春暖花开”“畅通物流、畅通人流、畅通商流”等文字标语,展示杭州抗疫复工的原则和理念,通过“杭州健康码”“爱心”“口罩”等符号画面,鼓励大家同心协力抗击疫情。

新版灯光秀的播放时间为每周二、周五、周六18:30、19:30各一场。

“钱江新城灯光秀是杭州对外展示的一个重要窗口,也是整个疫情防控过程中重要的宣传阵地。春节期间,钱江新城灯光秀不断根据疫情变化进行更新,并通过媒体直播,为广大市民坚定信心、传递温暖。”钱江新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记者了解到,钱江新城城市阳台等核心区公共区域和公共设施已对外正常开放,钱江新城管委会也在全力做好核心区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双线作战”,安置房、邻里中心、钱塘江博物馆等8个在建项目已完成复工备案,杭州国际中心、国贸大厦、太平金融、人寿大厦等4个社会项目也已完成复工备案。

作者:记者 颜君如 通讯员 徐悦  编辑:徐洁
钱江新城灯光秀,是杭州的一张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