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二月二龙抬头 蓝天社区志愿者给抗战老兵们理发
发布时间:2020-02-24 20:20:18 Mon  来源:杭州网

老底子的传统,二月二龙抬头,一年都有精神头。2月24日上午九点钟,在这疫情防控非常时期,蓝天社区组织志愿者为抗战老兵解决理发难的问题,为居住在干休所那里的抗战老兵们理发,让他们能真切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现场,志愿者为干休所抗战老兵们以及官兵义务提供理发服务。志愿者一边精心地为居民修剪头发,一边耐心地征求他们的意见,询问大家是否满意。

没有梳妆台,一把椅子,一条围裙,一把剪刀,一个梳子,简简单单的理发点,却为抗战老兵老干部们带来了贴心的温暖。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在这个特殊时期,你们那么忙还想到我,我早都想去理发了,头发都好长了,自己洗头都很困难,现在疫情期间,理发店也不开门,更不知道怎么办,这次你们来真是给我解决了大难题”。抗战老干部徐树年高兴地说。

此次志愿活动虽看似简单,但对抗战老兵们、以及行动不便的老干部来说却是一种关爱,真正做到了在家门口就能理,真正解决了大家的实际困难,热情温暖的服务赢得居民的一致认可,本次志愿服务共为50余名抗战老兵及官兵义务理发。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通讯员 张姚玲 江燕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