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不聚集县外返回须上报 桐庐发布疫情防控新通告
发布时间:2020-02-24 15:02:36 Mon  来源:杭州网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期。

随着返岗返工返学人员逐步增多,疫情防控风险进一步增大,今天(2月24日),桐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根据《传染病防治法》有关规定,发布了新通告,该通告要求:

2月18日以后县外返桐来桐人员,尚未登记报告的必须于2月25日17时前主动、如实向居住地村(社区)或所在单位登记报告。村(社区)或所在单位按要求及时上报各乡镇(街道)、管委会。

自本通告发布之时起,县外返桐来桐人员,抵达桐庐后应在1小时内主动、如实向居住地村(社区)或所在单位登记报告。由村(社区)或所在单位按要求上报各乡镇(街道)、管委会。

县外返桐来桐人员,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腹泻、乏力等异常症状,应立即自我隔离并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村(社区) 或所在单位报告。

各村(社区)、单位接到相关人员身体异常的报告后,必须如实登记、核实情况,并即时上报所在乡镇(街道)、管委会。

县外返桐来桐人员必须按照我县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自觉执行,如隐瞒或谎报病情、重点疫区旅居史、重点人员密切接触情况或者违反隔离、治疗相关规定,出入公共场所,组织参与集聚活动危害公共安全或造成严重后果的,一律追究刑事责任,尚不够刑事处罚的,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作者:通讯员 何小华 记者 方建飞  编辑:李建刚
随着返岗返工返学人员逐步增多,疫情防控风险进一步增大,今天(2月24日),桐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根据《传染病防治法》有关规定,发布了新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