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警花新婚后重返公安界“影视圈”!
发布时间:2020-02-23 23:00:00 Sun  来源:杭州网

善良、爱凑热闹的大妈,遇见果敢、嫉恶如仇的民警,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近日拱墅公安戏精小姐姐化身“防疫小姐姐”一人分饰N角,演绎杭州梁大妈与拱墅警花的爱恨情仇。

吃大蒜含姜片啃洋葱能预防新冠病毒?吹风机连吹30秒能杀死新冠病毒?

喝高度酒能杀死新冠病毒?对于疫情防护的注意事项,警花小姐姐进行辟谣!

迫不及待广场舞?锻炼身体风火轮?入户消毒大秘籍?

拱墅分局祥符派出所的民警张佳慧再次将自己演成了一枚“戏精”。

近日,记者专程小姐姐进行了一次深度采访!

“是什么触发了你的再次创作?”

“疫情爆发的时候,我刚刚办完了婚礼,正谋划着去哪里甜蜜的度个蜜月。然而还没有商定好地点,疫情就在全国范围内爆发了。我随即返回了工作岗位,向组织提出申请,成为一名“战地记者”,与全体一线民警共同作战。”

她觉得“战地记者”不仅仅是要记录战“疫”的点点滴滴,更要为群众百姓们做点什么。

“我还能为疫情防控做点什么呢?”后来她发现,大家在家没事,除了看新闻以外,刷抖音已经很日常了,就想把科普和抖音,用之前分饰多角的方法结合起来,效果应该会不错。抖音上其实已经有很多反串、分饰多角的博主了,点赞量都很高,说明受众很广,我和所里的小伙伴就研究各个博主不同的风格和拍摄手法,希望能够找到适合我们的视频风格。

“是什么让你选择了“梁大妈”这个角色?”

“梁大妈就像是我们妈妈辈的一个缩影,会做一些我们觉得哭笑不得的事情,但又会觉得很暖心、很亲切,又有很熟悉的感觉。网上与疫情相关的谣言层出不穷,有些谣言说的有板有眼,有的却令人觉得哭笑不得。”

大家希望用“梁大妈”这样一个具体化的角色,将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谣言一一演绎出来,甚至将大妈们迫不及待想要开始广场舞也拍了出来,用这种接地气的方式,希望看到视频的网友们在会心一笑的同时,也觉得科普到了知识。





作者:通讯员李文记者 李建刚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