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凤起钱潮2月24日摇号 开启线上选房模式
发布时间:2020-02-23 12:26:52 Sun  来源:杭州网

2月22日,杭州市国立公证处官网发布了“杭凤府2、3、6幢”公开销售摇号公告。杭凤府(推广名:凤起钱潮)将于2月24日14时进行摇号。这也是杭州春节后的第一次摇号。

根据杭州市住保房管局下发《关于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房地产市场销售工作的通知》:倡导房地产开发企业通过公证机构监督网上视频选房的方式,实现购房人远程选房,在选房、付款、签订意向合同等环节设计合理流程,避免选房人员聚集。此前的“线下选房”将变成“线上选房”模式。

“疫情期间,我们建议开发公司暂时不邀请购房代表到现场观摩,也请大家谅解,现阶段做好防控有效措施。”杭州市国立公证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我们,目前按照程序陆续入市的楼盘,都能及时安排上摇号。另外,摇号的流程不变。关于摇号结果,会第一时间在官网和微信小程序上公布。

凤起钱潮此次线上登记200户,其中无房户48户,作为今年春节后的首个摇号楼盘,凤起钱潮怎样摇号、怎样选房将成为关注焦点,将为后面陆续进场的楼盘提供参考。

image.png

2月22日晚6点,和光尘樾轩(推广名:保利融信·和光尘樾)也结束了最后一天的重新提交资料审核,预计将成为下一个摇号的楼盘。

作者:记者 郭鑫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