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月22日起 杭州所有药店内发热、咳嗽药品恢复正常购买
发布时间:2020-02-22 14:35:32 Sat  来源:杭州网

刚刚,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杭州市医疗保障局发布关于恢复全市所有零售药店销售治疗发烧、咳嗽药品的通知,以下为通知内容:

关于恢复全市所有零售药店销售治疗发烧、咳嗽药品的通知

各区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钱塘新区、景区分局)、医疗保障(分)局,各零售药店: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根据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决定自2020年2月22日起,在全市所有零售药店恢复向市民销售治疗发热、咳嗽的药品。此前禁止销售此类药品的相关通知停止执行。各零售药店要引导有发热等症状的人员,就近到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杭州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2月22日

作者:通讯员 赵文琼 记者 刘文昭  编辑:徐洁
刚刚,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杭州市医疗保障局发布关于恢复全市所有零售药店销售治疗发烧、咳嗽药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