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省卫健委: “警报”尚未解除 外出仍要做好防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15:16:34 Fri  来源:杭州网

2月21日下午,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会上,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孙黎明介绍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2020年2月20日0-24时,浙江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28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新增出院病例38例。

其中:新增确诊病例中,宁波市1例、省十里丰监狱27例;新增死亡病例中,温州市1例。

截至2月20日24时,浙江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203例,现有重症病例49例(其中危重18例),累计死亡1例,在院救治病历555例,累计出院647例,出院患者占确诊比例的53.78%。

全省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0133人,当日解除医学观察808人,尚有507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当前,浙江省疫情防控仍然不可松懈,各地要按照分级分区精准防控的要求,坚持外防输入与内防扩散并举、防控疫情与恢复生产并抓、管控风险与服务群众并重。要根据疫情图和

最后,也再次提醒公众,疫情尚未结束,警报尚未解除。我们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能有侥幸心理,外出还是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戴口罩、勤洗手、远距离、不集聚的良好习惯。

作者:记者 颉月娇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