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定了!杭州市胜利实验学校对口直升初中调整为北京师范大学附属杭州中学
发布时间:2020-02-21 09:56:55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2月20日,杭州上城区教育局在官网上发布《关于调整杭州市胜利实验学校对口直升初中的公告》。

image.png

《公告》指出,自2020学年起,杭州市胜利实验学校对口直升的公办初中学校由杭州市开元中学调整为北京师范大学附属杭州中学,即2020年9月杭州市胜利实验学校毕业学生的公办直升初中为北京师范大学附属杭州中学。

据了解,胜利实验学校原来对口直升初中为开元中学。

2019年11月11日,一份《关于征求2020年杭州市胜利实验学校对口直升初中调整方案意见的公告》在杭州市上城区紫阳街道甬江社区予以公示,其中提到“拟将杭州市胜利实验学校对口直升初中从杭州市开元中学调整至北京师范大学附属杭州中学”,并向公众征求意见至去年12月10日。

作者:记者 郑维维  编辑:王帆
2月20日,杭州上城区教育局在官网上发布《关于调整杭州市胜利实验学校对口直升初中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