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海关推出复工复产企业困难问题网上办系统
发布时间:2020-02-18 16:26:35 Tue  来源:杭州网

为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复工复产”,高效收集处置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涉及海关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设,服务辖区企业稳定生产经营,杭州海关突击设计开发的“杭州海关关企互动平台(复工复产专版)于日前正式上线试运行。

该系统具有企业困难问题线上收集、内网处置并回复等功能。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多渠道、第一时间收集和处置企业困难问题,为辖区企业稳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如您有任何关于海关业务的困难问题或意见建议,都可以在这个互动平台上提出,我们将第一时间收集处置,结果将通过短信等方式回复,非常快捷高效。

互联网入口:

1、中华人民共和国杭州海关门户网站

http://hangzhou.customs.gov.cn/

2、中国电子口岸数据中心杭州分中心

http://www.hzeport.com/Web/MainNew.aspx

微信公众号入口:

1、杭州海关发布-服务功能-复工复产问题热线

2、浙江95198-办事大厅-复工复产问题热线

作者:记者 王川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