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千里之外的感谢信道出两地情谊 杭州又一批爱心物资运抵湖北恩施
发布时间:2020-02-17 18:25:06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2月16日,总价值超41万元的415箱进口烘焙食品及6000只医用口罩乘专车从杭州运抵恩施州。这些来自湖北洲际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的物资将第一时间送到恩施州疫情防控一线,缓解恩施州一线防疫人员就餐不便及防护物资紧缺的困难。

据了解,湖北洲际食品有限公司是2019年杭州市与恩施州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浙商投资企业,也是恩施州高新区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之一。“我们心系恩施人民,在当前疫情面前所表现的坚强、勇敢和将冠状病毒彻底消灭的决心钦佩不已,特决定向战斗在恩施州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一线工作人员尽绵薄之力。”洲际食品集团董事长刘刚说。

“岁寒春暖,感恩有你!在我州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候,我们收到了贵单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项慰问金’......”2月11日,一份发自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总工会的感谢信发到了杭州市总工会工作人员的手里。

感谢信不长,但字里行间讲述着杭州恩施两地工会之间的深厚情谊。原来,在杭州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除了扎实服务好全市一线职工,杭州市总工会还牵挂着湖北恩施州的干部职工,及时向恩施州总工会捐助50万元抗疫爱心款,帮助他们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打响之后,杭州市总工会按照党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把维护人民群众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第一时间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设立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项资金,第一时间积极投身抗击疫情一线并协助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包括恩施在内的防疫一线职工身边,为他们捎上了“娘家人”实实在在的温暖。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阻击战中,杭州市与恩施州携手并进,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杭州社会各界通过设立基金、发动捐款、筹集物资、协调运输等,与恩施人民并肩战斗。据统计,截至2月17日,恩施州已收到杭州各类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已超630万,有力支援了对口帮扶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记者 娄晓涵 通讯员 胡建亮  编辑:陈焕
2月16日,总价值超41万元的415箱进口烘焙食品及6000只医用口罩乘专车从杭州运抵恩施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