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二中启动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关爱计划
发布时间:2020-02-15 09:42:49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2月14日,在杭州市教育局发出关爱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教育通知之后,杭州市第二中学及时通过班主任老师对在校的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的情况进行了统计并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启动了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关爱计划。

致抗击疫情的一线医务人员:

真情常在,爱满人间。当我们看到浙大一院 、浙大二院、浙大邵逸夫医院450余名最精良医疗队伍出征武汉的时候,当我们看到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辛苦坚守在岗位的时候,我们为这些救死扶伤的天使、大爱无疆的英雄感佩,我们为有召必应的先锋、抗击病魔的勇士加油。

疫隔人,情暖心,作为一所百廿历史的学校,杭州二中肩负名校的使命,也想做出我们的一点贡献,做好一线医务人员的后盾。因此,杭州二中在此向一线医务人员承诺,如果您赴湖北抗疫一线支援,或者坚守在杭州市的定点医院隔离区,而您的孩子又正好在初三或者高三,不论您的孩子是否在杭州二中就读,我们二中的老师愿意在学习上、心理上等给予您的孩子最大的帮助,让您轻装上阵,无后顾之忧,我们会尽最大力量助力抗疫工作。众志成城,我们必将战胜疫情,战胜一切!

服务对象:

杭州市区各级医院赴湖北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以及在杭州市区各级新冠肺炎定点医院隔离区工作的一线医务人员的子女(现就读于高三或初三年级)。

服务内容:

学业辅导、复习备考指导、心理辅导等。

申请方式: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填写《情况登记表》,或复制如下链接到浏览器

https://www.wjx.cn/jq/57534516.aspx ,审核通过后,我们会和您取得联系。

作者:记者 郑维维 通讯员 边玉臣  编辑:汤翀
 在杭州市教育局发出关爱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教育通知之后,杭州市第二中学及时通过班主任老师对在校的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的情况进行了统计并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启动了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关爱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