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在身边|建德“Tony老师”上线!专为防疫检查点执勤人员解决“头”等大事
发布时间:2020-02-13 13:46:31 Thu  来源:杭州网

image.png

杭州网讯 自疫情防控以来,你有多久没理发了?最近,网上疯传的话题:全国男士的发型,即将进入流星花园F4同款了...

就在男士们为自己“日渐憔悴”的容颜(发型)发愁时,建德有两位理发店的专业理发师“Tony老师”这两天在高速公路上奔走,专为各防疫检查点的执勤工作人员解决“头”等大事。

今天(2月13日)上午8点30分左右,有一辆小车开到杭新景高速公路杨村桥收费站附近的杭州高速路政一大队杭新景二中队。

车子靠边停下后,车上走下来两位男子,走到中队大门口,两人嘀咕了下。“就这里吧!”

随后,他们掏出了一堆工具摆开了阵仗。

原来,他们不仅是建德一家理发店的专业理发师,同时也是志愿者。他们受建德组织部门委托,特地来给在各检查点执勤的工作人员理发。

“他们来得太及时了,我们很多队员头发都是年前理的,都已经炸开了。我们每天在高速防疫检查点执勤,也没时间去理发,真是太感谢啦!”杭州高速路政一大队杭新景二大队中队长龚益明说。

整整一上午,两位理发师为现场的路政队员、交警队员都理了发。

理发师吴云校说,昨天下午,他们还去了杭新景高速公路乾潭检查点,给现场执勤的高速路政、交警、派出所、民兵等工作人员理了发,还有人专门从乾潭镇上“慕名”赶来。

“这么帅的小伙子们都熬得没型了!他们每天守在高速入城口,是我们的守门人,我们也特地来给他们收拾收拾门面。我们是根据每个人的头型来设计发型,基本上大家都要求剪短一点,这样起码可以撑个20来天!”理发师吴云校笑着说。

作者:通讯员 龚益明 顾肖艳 记者 沈艳  编辑:徐洁
自疫情防控以来,你有多久没理发了?最近,网上疯传的话题:全国男士的发型,即将进入流星花园F4同款了...就在男士们为自己“日渐憔悴”的容颜(发型)发愁时,建德有两位理发店的专业理发师“Tony老师”这两天在高速公路上奔走,专为各防疫检查点的执勤工作人员解决“头”等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