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第二批共37家开展供配餐服务企业名单来了!星巴克、外婆家、川味观等在列
发布时间:2020-02-13 09:38:07 Thu  来源:杭州网

根据《杭州市商务局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供配餐服务的通知》,结合杭州市场需求和供配餐企业实际情况,昨晚23点,杭州市商务局公布了第二批开展供配餐服务企业名单,星巴克、外婆家、川味观等知名连锁餐饮品牌在列。

记者从杭州市商务局了解到,符合供配餐服务的企业需做好餐前三关、餐中五关、餐后三关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用餐食品的质量和安全。对于不具备集体配餐资质的餐饮单位供应团餐,可以利用冷菜间或设立专区进行打包配送,配送份数达到30份以上应进行食品留样,配送时要有专用的配送箱进行存放。

第二批开展供配餐服务企业名单






作者:记者 吴燕  编辑:徐洁
杭州市商务局公布了第二批开展供配餐服务企业名单,星巴克、外婆家、川味观等知名连锁餐饮品牌在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