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教育局要给全市中小学生邮寄新课本啦!最快本周就能拿到新课本!
发布时间:2020-02-12 10:20:20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杭州中小学已经开启“网课”模式,因为缺乏新教材,各大微信群朋友圈都在“借教材”,今天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杭州市教育局要给大家邮寄新课本啦!

2月12日上午,杭州市教育局向媒体透露,根据省相关通知要求,近期杭州市将向各中小学校学生陆续发放纸质教科书。教科书由新华书店采取措施紧急配送至各中小学校,由各中小学配送至学生。市教育局将做好对各区、(县)市教育局(社发局)和学校的指导工作。

教材的送达时间会因物流等因素而不同,暂未收到教材的学生,请耐心等待,先使用数字版教科书。数字版教科书可登录浙江出版联合集团主办的数字教材出版管理系统“浙江省数字教材服务平台”(网址:www.zjeav.com),访问阅读、下载相关学科的数字版教科书。

杭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蒋锋之前在媒体采访中透露,可能最快本周就有同学可以收到新课本了,没有收到新课本的同学也不用着急,老师会安排好教学内容,暂时不一定用到新教材。实在要用,可以先用电子教材。

作者:记者 郑维维  编辑:王帆
今天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杭州市教育局要给大家邮寄新课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