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定向捐赠爱心物资 凯喜雅集团送来了9吨消毒酒精
发布时间:2020-02-07 21:51:53 Fri  来源:杭州网

连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2月7日下午,凯喜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张国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跃军,副总裁郑小洁代表凯喜雅全体员工,在杭州市民中心向市红十字会捐赠消毒酒精9吨,用于支援疫情一线防控工作。

此次捐赠的消毒酒精作为防控紧缺物资,当即通过杭州市红十字会调拨到杭州主城区及周边余杭区、富阳区、临安区、桐庐县等需求单位,如同及时雨般解决了一批紧急需求。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捐赠仪式过程简短,现场却传递出暖意。市经信局钮健总工表示,疫情面前凯喜雅集团的主动担当,慷慨捐赠,充分体现了爱心企业主动反哺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凯喜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张国强表示,在防控的关键时期,许多岗位人员深入抗疫第一线,坚守职责,维护社会安定和百姓安全,凯喜雅愿贡献一份力量,分担一份忧患,倾力支援一线,捐赠暖心物资,一起打赢疫情阻击战。

目前,凯喜雅集团已被杭州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防控物资临时储备单位。

作者:  编辑:徐洁
2月7日下午,凯喜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张国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跃军,副总裁郑小洁代表凯喜雅全体员工,在杭州市民中心向市红十字会捐赠消毒酒精9吨,用于支援疫情一线防控工作。凯喜雅将尽最大能力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力量,用点滴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共克时艰。目前凯喜雅集团已被确定为杭州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防控物资临时储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