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特别的惊喜!让他们有一个暂时遮风避雨的“家”
发布时间:2020-02-06 19:17:33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2月6日)下午两点多,两辆苏D牌照的房车,缓缓驶进沪杭甬高速公路彭埠防疫检查点外广场。工作人员按规定,对车内人员进行测温和身份证核查。

“我们就停车在这里不走了!”驾驶员笑着说道。

检查人员听后,一脸疑惑。

原来,这是一家爱心企业送来的“惊喜”。

事情得从上午说起。

考虑到今天有雨,杭州高速路政三大队沪杭甬中队中队长沈刚磊一早就联系了属地街道,希望能够尽快把雨棚装上。

“当时街道公安治安分局一个领导还在在微信群里卖关子,说下午会有惊喜送来……” 沈刚磊回忆起早上微信群的情况后,才恍然大悟。

原来,这两辆房车就是群里提到的“惊喜”。这是一家爱心企业无偿提供给检查点,给一线检查人员挡风遮雨用的,让无暇回家的人暂时有个“家”。

得知了真相后,大家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为这家爱心企业点赞!

作者:记者 沈艳 通讯员 沈刚磊 顾肖艳  编辑:王帆
爱心企业为防疫检查点送雨棚,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