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口罩虽小防护心坚 圆通集团向桐庐捐赠两万余只口罩
发布时间:2020-01-27 22:49:59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1月27日)上午,桐庐县卫健局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圆通集团捐赠的两万余只3M口罩,为桐庐医疗一线工作者提供服务保障。据了解,在这次严峻的疫情防疫战里,桐庐县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为防止防疫物资短缺的困难,多方筹措资源,做好应急储备。

圆通集团张小娟女士主动与桐庐县商务局和民营快递发展中心联系,将其公司采购的两万余只3M口罩捐赠给桐庐县人民政府,全力配和县防控办的工作,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

小小的防护口罩不仅彰显了圆通集团的拳拳爱心,更是众志成城、全民携手共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坚实屏障的动人一幕。捐赠现场的工作人员无不对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到抗击新型肺炎的工作中来,积极支持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记者 方建飞 通讯员 何小华  编辑:徐文杰
今天(1月27日)上午,桐庐县卫健局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圆通集团捐赠的两万余只3M口罩,为桐庐医疗一线工作者提供服务保障。据了解,在这次严峻的疫情防疫战里,桐庐县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为防止防疫物资短缺的困难,多方筹措资源,做好应急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