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4名第二批驰援湖北重症监护组队员出发
发布时间:2020-01-27 21:33:13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下午,继大年初一浙江第一批抗击新冠肺炎紧急医疗队开赴武汉抗击疫情之后,杭州的4名医护人员作为浙江省新冠肺炎紧急医疗队重症监护组的成员,也是杭州第二批驰援疫区的医疗力量,赶赴湖北全力支援新冠肺炎的救治工作。


他们说:

“我们要求:放弃假期,坚守岗位!”

“我申请加入一线救治工作。”

“召必回、战必胜!”

“不计报酬,无论生死!”……

一批又一批医疗队伍,义无反顾、驰援武汉,更多的医护工作者,勇于担当、选择坚守,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道保障生命健康的防线!致敬“逆行者”,致敬“白衣天使”!

据悉,大年初一(1月25日)下午浙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紧急医疗队共141人,出发驰援武汉。这些队员绝大部分来自三甲医院的呼吸科、感染科、院感科、重症医学等科室。

作者:记者 杨威  编辑:徐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