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面包车爆胎“横躺”高速公路 接下来一幕太暖……
发布时间:2020-01-20 17:13:45 Mon  来源:杭州网

 

“一,二,抬!一,二,抬……”伴随着一阵阵呼喊声,一辆侧翻的面包车终于被抬了起来,高速公路也恢复了正常通行。

1月18日下午,G25长深高速建德杨村桥出口附近发生暖心的一幕。当天,杭州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吕春强接到指挥中心指令,G25长深高速2417KM处,一辆小面包车侧翻,横在了第一和第二车道之间,导致路面缓行。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吕警官到达现场后,发现小面包车的后方已经排起了长队,为了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吕警官一边指挥协警将警车停在面包车后方做好预警,一边决定将侧翻的面包车先翻过来。

现场警力有限,怎么办?在吕警官的号召下,过路的司机们纷纷围拢伸出援手,加入到了救援队伍中来。“一,二,抬!一,二,抬……”警民齐心协力,十余分钟后,面包车终于“回正”,道路恢复正常。

随后,救援车辆到达,将事故面包车拖离高速。经了解,面包车驾驶员姓王,当天由于车子在高速上突然爆胎,撞到中央护栏后侧翻在了高速上。幸亏车里的5人都系了安全带,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出行前务必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可以正常行驶,千万别上路“添堵”,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楼斌  编辑:李建刚
1月18日下午,G25长深高速建德杨村桥出口附近发生暖心的一幕。当天,杭州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吕春强接到指挥中心指令,G25长深高速2417KM处,一辆小面包车侧翻,横在了第一和第二车道之间,导致路面缓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