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车停在高速快车道  交警怒了:谁借你的胆!
发布时间:2020-01-20 17:05:07 Mon  来源:杭州网

傅警官上前查看情况,发现驾驶员正在使用手机!

1月20日上午10时许,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四大队副大队长傅卫庭在S14杭长(宜)高速往杭州方向巡逻时,发现一辆杭州牌照的奥迪轿车停在快车道上,旁边的车辆纷纷避让,险象环生。

傅警官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驾驶员正在使用手机!在傅警官的引导下,驾驶员将车子移至硬路肩。

据了解,驾驶员姓王,杭州人,今年65岁,当天从安吉回杭州。途径杭长高速1公里处时,王大伯的电话突然响起来,于是就把车子停在快车道上,拿出了手机。正当王大伯操作手机时,被正在巡逻的傅警官发现了,最终被罚款200元、记6分。

据了解,春运期间,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严查超速、超员、违法停车、低速行驶、违法变道、疲劳驾驶、开车使用手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违法行为。在高速上停车接电话,其危险性可想而知。杭州高速交警提醒,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从自身做起,拒绝开车接打电话等危险驾驶行为,远离交通陋习。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宋敢  编辑:李建刚
驾驶员姓王,杭州人,今年65岁,当天从安吉回杭州。途径杭长高速1公里处时,王大伯的电话突然响起来,于是就把车子停在快车道上,拿出了手机。正当王大伯操作手机时,被正在巡逻的傅警官发现了,最终被罚款200元、记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