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下城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九届九次执委(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17:39:56 Fri  来源:杭州网

1月9日下午,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九届九次执委会(理事会)。

1月9日下午,下城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九届九次执委会(理事会)。杭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隆,中共下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飞,区人大副主任何伟,区政协副主席周钢应邀出席会议。区工商联九届全体执委、区有关职能部门领导、街道商会指导小组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及会员企业各类先进。

会议通过了九届九次执委会工作报告,通报区总商会2019年度会费收支情况,表彰了2019年度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及会员企业各类先进。企业家们纷纷围绕着贯彻区委全会精神、推进“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大讨论谈心声、作交流、立目标,彰显下城民营企业家只争朝夕阳、不负韶华的担当作为。现场还发放《再下一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下城区民营企业家》一书,为下城民营经济加油喝彩。 

黄飞代表下城区委、区政府对广大民营企业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区工商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还邀请了杭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刚锋作《长三角一体化的战略机遇》专题讲座,受到了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

作者:记者 余琼雅 通讯员 王华雄  编辑:陈焕
1月9日下午,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九届九次执委会(理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