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一夜赶三场  最后进了拘留所   年关良心提醒:珍惜生命
发布时间:2020-01-10 07:14:02 Fri  来源:杭州网
醉酒袭警

年关聚会少不了喝酒助兴,但一定要有所控制。

近日,余杭南苑街道一名男子喝到天亮,因为醉酒砸坏饭店桌子,还辱骂推搡民警,最终为自己行为付出了代价。

1月3日早上6时许,余杭公安南苑派出所接到一名店员报警:称在新丰东区某夜宵店,一名男子在其店内喝酒,喝多后将店内的玻璃桌给砸了。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处置。一男子上身袒露,浑身酒气,摇摇晃晃在店里走来走去,嘴上不停地骂骂咧咧,旁边一名女子在劝他,但也无济于事。

店员小石说,他们一开始来有六、七个人,来的时候是凌晨4点左右,喝到5点半左右,其他人陆陆续续走了,就这名男子一直坐在店里不肯走,说也说不动,后来直接举起啤酒瓶,把玻璃桌子给砸碎了,最后钱也不肯赔。

通过了解,男子姓朱,杭州人,30多岁,女子是他的朋友。民警劝说朱某,损坏东西要赔偿,或者联系让家人一起来处理,但朱某对民警的劝说置若罔闻,仍旧一副态度蛮横的样子。

随后民警让朱某坐在凳子上冷静冷静,没想到朱某屁股刚坐下,就突然站起来一把推向民警,嘴上还不断辱骂民警。考虑朱某酒后情绪不稳定,存在安全隐患,民警果断采取措施将其控制。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民警依法将朱某传唤至派出所调查。

酒醒后的朱某称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当他看过视频后,才知道自己犯了糊涂,对自己的行为懊悔不已。朱某说,当天六、七个朋友聚会,赶了三个“场子”,先是在KTV喝了几箱啤酒,后来到酒吧喝了一瓶洋酒和一箱啤酒,最后到夜宵店又喝了一箱啤酒。

目前,朱某已被余杭公安依法行政拘留八日。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王世琦  编辑:陈焕
“一夜三场”干到凌晨6点 最后进了拘留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