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移动与大胜达有限公司共同发布5G智能制造创新应用
发布时间:2020-01-09 21:15:37 Thu  来源:杭州网

1月8日上午,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与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5G智能制造创新发布仪式在大胜达智能工厂举行,萧山分公司总经理陆江、大胜达董事长方能斌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在杭州市萧山区倪世英副区长,开发区管委会来刚副主任,萧山区经信局王建涌局长,区政府办公室倪琰青副主任,开发区管委会经发局朱权华副局长等领导的见证下,共同完成了战略合作签约,计划在5G工业互联网、工业制造信息化、柔性化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双方共同揭牌成立5G智能制造创新实验室,并发布了5G原纸筒码管理系统、5G成品仓库无人AGV智能仓储系统和5G智能视觉识别检测系统等一批5G工业互联网试点应用。

5G的到来,不仅将带来手机网速的成倍翻升,更将赋能各大产业,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助力制造业提质增效和实体经济的转型升级。杭州移动利用5G先行先发优势,发挥5G产业联盟聚力作用,正在密集推进5G、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与各大产业应用的融合创新,积极为工业制造实现产业赋能。此次杭州移动与大胜达公司合作开发的5G原纸筒码管理系统、5G成品仓库无人AGV智能仓储系统和5G智能视觉识别检测系统,已实现物资快速出入库登记、印刷错误高速识别、货物装卸自动化,有效提升了工厂制造、仓储的智能化水平。

双方将继续共同打造5G智能制造创新实验室,继续深化5G智能制造领域合作,共同探索5G技术在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制造服务业、供应链管理、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等方面的应用,通过数字化与工业化的两轮驱动,提升纸包装行业的智能化水平,引领纸包装行业向智能制造升级转型!

作者:通讯员 何一佳  编辑:陈焕
1月8日上午,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与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5G智能制造创新发布仪式在大胜达智能工厂举行,萧山分公司总经理陆江、大胜达董事长方能斌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