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9湖州公安缘何受省委省政府表扬肯定最多?
发布时间:2020-01-08 21:53:07 Wed  来源:杭州网

1月8日晚,湖州市公安局在湖州大剧院隆重举行“向党和人民报告—2019年度湖州公安工作汇报会”。市委书记马晓晖,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纲,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孙贤龙等市四套班子和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毛善恩等领导出席汇报会,并为立功集体和个人代表授奖。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夏文星致辞。

2019年,湖州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防为主、防为上”工作理念,坚定践行“爱党、爱民、爱警”公安文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顽强拼搏,有效捍卫了政治安全,维护了社会安定,保障了人民安宁,是湖州公安受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表扬肯定最多的一年,是受到上级表彰奖励规格最高、数量最多的一年,是公安整体战斗力展示最充分、提升最突出的一年。

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州发表“两山”理念十五周年。湖州市公安机关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防风险、保稳定,补短板、强弱项,奋力争当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先行地排头兵,为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汇报会分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促进民警安心四个篇章,以视频短片、现场连线及访谈,结合讲述、歌曲、歌舞、小品、音乐快板等艺术形式,全方位展现了湖州公安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生动讲述了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及其家属工作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深深感动了现场观众,赢得阵阵掌声。最后,汇报会在大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落下帷幕。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陈谊 马俊  编辑:徐洁
1月8日晚,市局在湖州大剧院隆重举行“向党和人民报告—2019年度湖州公安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