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小伙头孢就酒欲轻生   父亲广州鞭长莫及……
发布时间:2020-01-07 11:41:30 Tue  来源:杭州网

凌晨5点多,小伙儿独坐河边接连哀叹。唯有身边的一盒头孢一瓶酒,紧密相伴,不忍离去……

吃下头孢还喝了酒

杭州一小伙欲轻生

1月4日早上8点多,吴先生急匆匆拨打了报警电话,他刚刚接到儿子小吴的短信,因感情纠纷,吃了头孢和酒准备自杀。吴先生远在广州工作,看着儿子的轻生短信,只能干着急,于是报了警。

情况万分紧急,东新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刻展开调查。

根据110指挥中心研判,小吴最后出现在沈家村附近,民警赶到沈家村,一条河接着一条河仔细寻找,始终没有发现,心情越来越焦急。

         热心市民救下小伙

         民警赶忙将其送医

上午9点39分,东新派出所又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费家塘公交车站附近的河边,有一年轻男子坐在河边,双腿泡在水里,疑似有轻生意向。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年轻男子已被路过的环卫工人和两名热心市民拉上了岸。通过了解,证实该男子就是小吴,从早上5点多就出现在这里。民警立刻将其送医救治,并在送医途中一直劝解开导,同时联系其家属报平安。

因送医及时,小吴身体已无大碍。

民警事后了解到,小吴因感情问题,一时冲动产生轻生的念头。

目前,小吴家人已赶到杭州陪同。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刘文逸  编辑:徐洁
州一小伙头孢就酒,大清早河边欲轻生,幸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