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支付宝年度账单来了 “账单式小康”了解下
发布时间:2020-01-06 12:05:52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刚刚,“年账单,周一见”来了,2019支付宝年度账单如期上线了,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去年的账单是一台打印机,今年是一本彩色书。

配上有趣的文案,自行感受下:

“在习以为常的生活里,总有些简单而美好的相遇”

“在吃这件事上从不亏待自己,胃和梦想都不会被辜负”

“都怪手机太方便,让我分分钟‘饭来伸手’,吃遍天南地北的风味菜”

……

有网友晒出的年度账单,2019全年总支出55万余元,获得年度关键词“手可摘星辰”。

有网友的年度账单,全年总支出仅0.4元,获得年度关键词“天赋异禀”。

还有的网友更富了,全年总支出143万余元,妥妥的获得年度关键词“生活有滋有味”。

如何查账单?

在支付宝首页搜索区搜索“账单”、“支付宝账单”等关键词,也可在搜索区下的“热搜榜”点击“2019年账单”进入账单页面,都可以找到自己的2019年账单。虽然今年账单依然会分门别类,统计各个单项的支出数据,但没有排名数据。斗富的话,可以选择晒朋友圈。

“集五福”即将开启


支付宝年度账单都来了,往年火爆的“集五福”也不远了。根据去年的数据,从2019年1月25日至除夕的11天里,全国有超过4.5亿人参与了集支付宝五福活动,相当于每3个中国人就有1个人参加!

和谐、爱国、敬业、友善、富强、花花以及万能福卡和沾福气,你期待吗?

作者:首席记者 林海燕  编辑:李建刚
2019支付宝年度账单如期上线了,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