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熄火拉 手刹 打双跳灯……马路中央开睡
发布时间:2020-01-05 14:34:29 Sun  来源:杭州网

跨年聚会,很多人都会喝尽兴,但是喝酒后开车千万要不得,尽管三令五申,有人还是要酒驾上路,结果车子开到一半睡在了马路中央,驾驶员还是一名跑长途的货车司机。 

1月2日凌晨,余杭公安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接到报警称:东湖街道华鼎集团附近路段有一辆小型轿车停在马路中央,一直不动,驾驶员在车内怎么都叫不醒。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东湖派出所巡逻警力已在现场,车门已经打开,驾驶员正坐在驾驶座位上,眼神迷离,摇头晃脑,身上一股很浓烈的酒气。

民警立即将男子搀扶下车,并对他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经检测,男子呼吸中酒精含量为30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立即将该男子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经了解,男子王某,48岁,河南人,是一名长途货车司机。1月1日晚,他和朋友相约在天荷路上的某饭店一起吃晚饭。晚上19时,他驾驶自己的小型轿车去赴约,因为当天是2020年的第一天,他跟朋友们聊得很尽兴,不知不觉,王某喝了约7两的二锅头白酒。

晚饭结束后,朋友们都各自回家了。王某却抱着侥幸心理,想着元旦总不会被查到,便开车回家,途中经过了天荷路、塘宁路、北沙路,当车子行驶到华鼎集团附近的红绿灯处时,因为跑了两天的长途货车,睡眠时间少,再加上喝了不少酒,结果一个闭眼,他就在等红灯时睡着了。

睡着前,他还不忘把车子熄火,拉起手刹,打开双跳灯。直到1月2日凌晨,被路过的群众发现并报警。目前,王某已被余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周德峰  编辑:汤翀
跨年聚会,很多人都会喝尽兴,但是喝酒后开车千万要不得,尽管三令五申,有人还是要酒驾上路,结果车子开到一半睡在了马路中央,驾驶员还是一名跑长途的货车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