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妇联举办第二届军地联谊鹊桥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18:51:43 Thu  来源:杭州网

为切实服务单身青年的婚恋需求,为广大青年朋友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和机会,近日,杭州市妇联与中国人民解放军75210部队联合举办了“缘起浙里,与军同行——军地联谊鹊桥会”。

这既是一次青春的聚会,也是一曲军民合奏援军爱民的交响乐。通过这样的联谊活动,也让地方青年走进军营,了解军营,与部队官兵相互加深了解,缔结深厚的情谊。

活动开始后,官兵战士带来了精彩的拳术表演,飒爽的英姿展现在大家面前,嘹亮的口号声响彻整个场馆,官兵们将满满正能量和军人特有的阳刚之气展现地淋漓尽致,全场为之震撼。

全场男女青年分成10组,在大家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后,进入互动环节。在主持人的调动下,男女嘉宾主动上台参与到游戏中。因为游戏需要,男生需要拉着女生的手完成游戏,平日里勇敢的兵哥哥比女生还害羞,有几个手心一直在冒汗,钢铁直男化成绕指柔。“桃花朵朵开”、“一二三木头人”、“五分钟约会”等丰富的互动,让男女嘉宾都熟络起来。

经过半天的接触了解,大家都有了大致的了解,但害羞开不了口表白怎么办?主办方贴心地为每个人都准备了心愿卡,可以写下自己的信息和心仪对象的编号,由主持人把带着满满心意和期待的卡片转交到心仪对象的手中。

军民鱼水情,解放军指战员长期保家卫国、坚守本职岗位、为杭州城市发展做出重大贡献,据悉,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自2014年开始,搭建“一缘一会”婚恋交友工作室。本次活动是杭州市妇联和中国人民解放军75210部队举办的第二届军地联谊鹊桥会,第一届活动结束后共有30余对男女牵手成功,有的即将步入婚姻殿堂。


作者:记者 余琼雅 通讯员 沈佳露  编辑:徐洁
杭州市妇联与中国人民解放军75210部队联合举办了“缘起浙里,与军同行——军地联谊鹊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