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网独家|费德勒西湖边品“杭州味道” 想成为一个“杭州通”
发布时间:2019-12-29 14:55:28 Sun  来源:杭州网

品绿茶 赏西湖 费德勒吃定胜糕希望下场必胜

冬日里的杭州,西湖湖面上游船往来如织。

11点刚过,费德勒和兹维列夫一同来到西湖边的茶室。

一身清爽的黑色夹克+白色短袖Polo,两位儒雅绅士很快就被这里绝佳的西湖景致吸引,在落地玻璃窗前欣赏一线湖景。

“那里是雷峰塔,这边是断桥……”一边听介绍,费德勒和兹维列夫一边赞叹:“有山有水,天际线真的很美……”

刚品完西湖龙井,费德勒和兹维列夫对一盆茶叶蛋产生了极大好奇,“这是什么?”

“鸡蛋!用龙井的茶汤煮的鸡蛋!”工作人员介绍说。

“真好看!怎么吃?连壳吃吗?”费德勒小心翼翼试了几下之后,把蛋壳拨开品尝了一口,“Very nice!”

作为竞技体育的顶尖大师,定胜糕自然吸引了费德勒的注意,在听说定胜糕有旗开得胜的意思之后,费德勒一边用勺子舀着吃到嘴里,一边说:“我一定要把它吃完!接下来还有很重要的比赛!”

作者:杭州网首席记者 王川 徐文杰 记者 方建飞 楼子璇 视频 沈达 林舒然 钟南海 包一圣  编辑:王帆
费德勒表示,杭州是他在中国打球的第二座城市,他跟这项赛事有一个很长的合同,他会努力成为一个“杭州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