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真的很刺激!杭州公安这场嘉年华没去现场的网友眼珠子都红啦
发布时间:2019-12-28 17:20:24 Sat  来源:杭州网

“天啦,今天啥日子啊?我朋友圈里咋都晒在黄龙体育场中心嗨皮的画面?”家主城西的网友“艾玛”在自己的朋友圈感叹。

“简直不可思议,我朋友竟然射击,旁边还有美女警察帮着指挥……”家主临平的网友“青青”也在朋友圈疑问?

“图是真的吗?你P的?你竟然骑着警察的摩托,你竟然拿着冲锋枪……”下沙一高校的外籍留学生“唐仁”惊奇的问同学“库巴”。

“当然真的!”库巴得意的说。

12月28日,黄龙体育中心东广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2019年“向人民报告”暨“警民零距离,携手护安宁”警营开放日活动在此举行。

尽管天气寒冷,但活动现场人气火爆,气氛热烈,市民近距离参与警队枪械教官设计的“我是神枪手”标记弹射击体验活动,感受“数据警务、智慧警务”升级行政服务效能带来的生活便利,现场的“警察特派员”体验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和家长们的驻足参与。   


据了解,本次开放日活动旨在通过全新的交流平台,以互动体验、多媒体展示、舞台表演等形式,向市民群众报告2019年杭州公安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民生等方面所取得的业绩成效,立体式、全方位地与群众开展面对面交流,让丰富的安防知识、生动的警营故事、体贴的便民服务,通过警营开放送入千家万户,立体化、多维度地拉近警民距离。

活动现场,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宏亮致辞并宣布全市公安机关警营开放活动启动,省公安厅副厅长、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金志、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副行长徐子福为当事人集中返还被诈骗资金(现场返还共计559万元人民币),现场还对2019年度全市经文保系统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授予荣誉称号,良好展示了新时代杭州警务工作和群防群治工作成效。

此外,警界网红、平安志愿者代表们均纷纷走上舞台,与现场群众互动交流。

为提升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度,本次活动不仅准备了丰富的舞台文艺节目,还设置了20个主题区块,通过标记弹打靶、装备展示、现场咨询、安防体验、知识问答等方式,围绕警务体验、文明交通、防范急救、出入境服务、毒品识别、消防安全等知识技能,与群众近距离交流互动。

活动还安排了杭州市公安文联书画分社会员,为参与群众现场书写赠送春联、福字,赢得了广泛参与和好评。

本次活动通过央视新闻客户端、杭州之家、今日头条、杭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进行了多维同步线上直播,以线上线下的创新模式,喜闻乐见的内容编排,搭建起群众了解警营、关心警营、支持警营的桥梁和纽带。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傅宏波 许璐   编辑:郑海云
12月28日,黄龙体育中心东广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2019年“向人民报告”暨“警民零距离,携手护安宁”警营开放日活动在此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