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乘公交往返城乡更方便 杭州21条“5字头”公交线改为专线
发布时间:2019-12-25 18:56:13 Wed  来源:杭州网

随着萧山、余杭、富阳、临安四区与主城区的深度融合发展,都市圈一体化的深入推荐,市民乘客对城乡一体化、公交服务品质同城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根据市交通运输管理局下发的《部分涉主城区公交线路优化调整方案》,12月28日起,杭州公交集团首批调整21条原5字头公交线路及原868路名称,改为公交专线。

调整后的常规公交线执行特殊人群优惠乘车政策。IC卡的使用范围将在原基础上进一步开放。专线公交则是对常规公交线网的提升,结合“互联网+公交”技术,助力市民品质化出行。

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作者:记者 陈培 通讯员 黄佳琦  编辑:徐洁
12月28日起,杭州公交集团首批调整21条原5字头公交线路及原868路名称,改为公交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