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上城妇联成立“尚红好女儿”宣讲团
发布时间:2019-12-20 14:59:08 Fri  来源:杭州网

12月19日,上城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直属工委、区妇联联合举办“尚红好女儿”宣讲团成立仪式并开展“巾帼尚学堂我们来宣讲”首场宣讲。上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卫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敏雅、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薛迓冰、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倪艳艳,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乐娟等领导参加宣讲活动。

范卫东对“尚红好女儿”巾帼宣讲团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新时代最大的特点就是产生新思想,要把伟大的新思想真正的深入人心,深入家庭,是“尚红好女儿”的使命任务。我们各方都要爱护这个品牌,支持这个活动,按照宣传的规律、按照品牌建设的要求,完善长效化、规范化工作机制,坚持常长、坚持高标准,坚持服务优先,坚持品牌建设,提升“尚红好女儿”影响力,把“尚红好女儿”打造成为上城区宣传工作品牌。

现场,聘请吴娜佳、傅怡、胡珏、华青青、王琳、张蓓蓓、董玲巧、王雪萍、蒋林艺、陈燕、李婷、凌芬、俞佳菲、宋吉静、楼琳娟、焦梅、丁海英、戴慧、葛巧玲、王蕾等为“尚红好女儿”宣讲员。

2020年,“尚红好女儿”宣讲团将挖掘、邀请更多我们上城各行各业尚红好女儿来宣讲,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持续完善机制,深入挖掘,讲述上城妇女的美好故事、上城家庭的幸福生活,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精髓传送给妇女群众、千家万户。

作者:记者 余琼雅 通讯员 姜惠芳  编辑:陈焕
​12月19日,上城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直属工委、区妇联联合举办“尚红好女儿”宣讲团成立仪式并开展“巾帼尚学堂我们来宣讲”首场宣讲。